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

2019-07-22 05: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突出问题 持续精准用力 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7月20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持续精准用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国安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11个牵头部门作了发言,24个牵头部门作了书面汇报。赵一德肯定了前段政治纪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扎实地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赵一德强调,要深入排查突出问题,把自上而下检视与自下而上排查结合起来,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尤其要扭住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拿出管用措施,抓好整治。要坚持精准施策,对历史遗留问题要做到“新官理旧账”、勇于担当担责,对新发生问题要及时研究、跟进解决,对偶发性问题要“点对点”逐一采取有效措施,对普遍性问题要通过完善制度机制予以解决,能够当下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实行清单管理、项目化推进,畅通渠道、强化监督,狠抓落地落实,不断把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