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07-22 05:3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重要指示

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能力水平 坚持依法履职尽责 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7月21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大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人大部署要求,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贯彻落实,在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推进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工作实践中干出一番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能力水平。要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围绕中心大局,突出重点工作,积极有效行使各项法定职权。要努力加强各级人大自身建设,锤炼实干实政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不断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