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警加强近日汛期交通安全管理

2019-07-22 12: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世强  记者张淑会)根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给我省造成强降雨的副热带高压天气系统将于7月21日开始西伸北抬,受其影响,7月底以前,我省将出现三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降雨间歇期,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高温闷热天气。

为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专门下发通知,加强防汛防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指挥调度工作。通知要求,各地交管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加强汛期专题调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与气象、交通部门沟通,建立强降雨天气的联动机制,确保遇有故障车辆和交通事故时,快速出警、快速处置。

针对“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要加强管控工作,根据降雨情况和道路实际情况,及时果断采取管控措施,尤其是对通行情况较差的山区道路,严防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广泛向社会进行宣传提示,通过广播、微博等媒体及时发布实时道路通行情况和安全行车提示信息,尤其是针对易积水及隐患路段要做好预警并提示群众绕行路线。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