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成立首个服务退役军人的规范性社会公益组织

2019-07-22 17:41:09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金佳绪)7月18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宣布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组建以来,率先成立的有组织、有章程、有整体推进措施,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规范性社会公益组织之一。

“石家庄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也是退役军人大市。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重视。”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军英表示,成功召开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标志着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拓了新领域、开启了新征程。

吕军英说,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落实《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平台、基地、政策、协会”四大支撑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建设,打造一流的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吸纳、创业孵化四类基地,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努力发挥创促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类资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提升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竞争力,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稳定、充分就业。

图集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