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正赛10月8日在石家庄开赛

2019-07-22 19: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见习记者解楚楚 记者杨明静)今天,从“全城热练”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正赛(总决赛)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石家庄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分为海外选拔赛、国内选拔赛和正赛(总决赛)。海外选拔赛的时间为2019年4月至9月,将产生29名国际选手进入正赛(总决赛)。国内选拔赛的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至8月20日,包括石家庄选拔赛、全国大学生选拔赛和全国选拔赛,共将选拔出35位选手进入正赛(总决赛)。届时,29名国际顶尖中式台球高手将与中国赛区海选出的35位中式台球高手争夺冠军。

今年是该赛事在石家庄举行的第三个年头。与前两届赛事不同的是,该项赛事海外选拔赛今年除了在英国、加拿大、德国等欧美国家举行外,还在玻利维亚、日本、南非、蒙古等25个国家举行,参与度更广。此外,正赛(总决赛)时,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有“台球皇帝”之称的英格兰著名台球选手亨得利将再次莅临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