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遴选公务员22名

2019-07-23 11:36:16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河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辛集市部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和名额

1、市委办公室科员:3名。

2、市纪委监委机关科员:3名。

3、市委组织部科员:2名。

4、市委宣传部科员:2名。

5、市委网信办科员:1名(限男性)。

6、市委巡察办(含各巡察组)科员A:5名(男性),科员B:2名(女性)。

7、老干部局科员:1名。

8、辛集镇(社区工作)科员:3名。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辛集市各乡镇、市直部门在岗在编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2017年度及以前录用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回避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上午8:30至7月25日下午17:30。符合条件者可到市委市政府机关主楼3楼305室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辛集市2019年部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3份(加盖乡镇党委或市直部门公章);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表自行下载打印。

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遴选报名人数与遴选计划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适当减少遴选或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

2、笔试。笔试重点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在辛集市人民政府网公布。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遴选名额与面试人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重点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与考察。面试结束后,每名参考人员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60%得出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分别根据报考职位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程序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面试成绩高者、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岗位工作经历长者、学历高者的顺序确定,都相同的一并进入体检、考察。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5、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调入人选,并在辛集市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请务必真实提供个人信息。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遴选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在填写报名表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遴选程序的任何环节,视为自动放弃遴选资格。遴选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由公开遴选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