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整治“回头看”

2019-07-23 15:55:0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至8月10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回头看”。

行动针对燕家佐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一、二级保护区范围内的工业污染源、农业面源污染、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源地环境保护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环境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已整治完成的环境问题是否存在死灰复燃现象,水源地保护区内是否存在新建、改建、扩建有污染源排放的项目和存在非法采砂、毁林开荒等活动,规模化畜禽养殖、网箱养殖整治情况,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收集处理情况,“一源一案”风险防控和应急能力建设情况。对涉及到保护区内的违法建筑和排污口、涉污企业、经营点、农业和生活面源污染等方面问题进行全面整治、集中清理,持续改善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面提升城镇居民饮水安全保障能力。(记者赵子超 通讯员赵磊)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