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向培养、有岗有编!河北11县招410名教师,报志愿啦!

2019-07-24 00:02:2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高考的注意啦!灵寿、元氏、栾城、井陉、新乐、高邑、晋州、深泽、正定、无极、赵县等11个县(市、区)政府,委托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小学全科教师和学前教育教师定向培养啦!条件要求有哪些?如何报志愿?一起来看↓↓↓

哪些人可以报名?

报考条件上,各县均要求具有该县户籍且22周岁以下(199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不包括对口类考生),原则上成绩要达到河北省当年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461分、理工类379分)。具体报考条件详见下方各县公告。

如何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网址:www.hebeea.edu.cn),于2019年8月2日12时至4日9时,在“专科批”批次相应科类,根据本人意愿志愿填报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

通过选聘考试给编制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毕业后需服务满6年

要求考生服从培养要求,承诺毕业后在分派岗位服务满六年。

灵寿县(50人)

定向培养计划和学制

1.定向培养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招生计划50人,其中小学教育专业50名(理工40名、文史10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灵寿县山区五乡镇(南营乡、寨头乡、陈庄镇、燕川乡、岔头镇)教学点任教,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县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县教育局。由县教育局按培养协议安排到相关教学点任教。

咨询电话

灵寿县人社局:0311-69135566

灵寿县教育局:0311-82521454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40/13933193812

元氏县(30人)

招生计划和学制

1.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计划30人,其中小学教育专业24名(文史类12名、理工类12名),学前教育专业6名(文史类3名、理工类3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我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县城主城区及槐阳镇以外的农村小学、幼儿园任教,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我县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我县教育局。  

咨询电话

元氏县人社局: 杨伟平15931417928

元氏县教育局: 次杏林13932189128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89/2121;13582339893/13933008758。 

栾城区(30人)

招生计划和学制

1.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计划30人,全部为小学教育专业30名(文史类12名、理工类18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我区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我区边远三乡镇(南高、西营、窦妪)农村小学任教,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我区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我区教育局。

咨询电话

栾城区人社局:0311-85405310

栾城区教育局:0311-88666029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89/2121,

13582339893/13933008758

井陉县(50人)

招生计划和学制

1.专业和数额。2019年招生计划50人,其中小学教育专业30名(文史15名、理工15名)、学前教育专业20名(文史10名、理工10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培养学生在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三年修读期满,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以下简称“两证”)后,参加市、县有关部门组织的选聘考试,考试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到县主城区以外乡镇(农村)小学或幼儿园从事教育工作,服务期限最低六年。

咨询电话

井陉县人社局:82031469

井陉县教育局:82022922—814、82022596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87532119/13784329173

新乐市(30人)

定向培养计划和学制

1.定向培养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培养计划30人,其中小学教育专业20名(理工10名、文史10名),学前教育专业10名(理工5名、文史5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培养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新乐市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和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新乐市主城区以外乡镇(农村)小学和幼儿园,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新乐市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新乐市教育局。由新乐市教育局按培养协议安排到相关小学或幼儿园任教。

咨询电话

新乐市教育局:0311-88597679

新乐市人社局:0311-88587957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40/13933193812

高邑县(40人)

招生计划和学制

1.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计划40人,全部为小学教育专业40名(文科10名、理科30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我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我县主城区以外的农村小学任教,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我县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我县教育局。

咨询电话

高邑县人社局:84031098

高邑县教育局:87585036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89/2121,

13582339893/13933008758

晋州市(30人)

招生计划和学制

1.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计划30人,全部为小学教育专业30名(文史类10名、理工类20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我市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我市边远五乡镇[即:营里镇、马于镇(原杨家营片)、东卓宿镇(原陈家庄片)、小樵镇(原田村乡片)、槐树镇(原祁底乡片)]农村小学任教,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我市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我市教育局。

咨询电话

晋州市人社局:0311-84322908

晋州市教育局:0311-84319101/84323440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47/15032699701

深泽县(30人)

定向培养计划和学制

1.定向培养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招生计划30人,全部为小学教育专业(文史类10名、理工类20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深泽县4个边远学区(固罗学区、铁杆学区、耿庄学区、留村学区)的农村小学任教,服务期至少6年后方可流动。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深泽县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深泽县教育局。由县教育局按培养协议安排到相关小学。

咨询电话

深泽县人社局:0311—69136090

深泽县教育局:0311—83579009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13722440918

正定县(60人)

定向招生计划和学历学制

1.招生计划。2019年定向招生计划60名,其中小学教育专业30名(文史类15名、理工类15名),学前教育专业30名(文史类15名、理工类15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培养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下达专项选聘计划,由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和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县主城区以外乡镇(农村)小学和幼儿园,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县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县教育局。由县教育局按培养协议安排到相关小学或幼儿园任教。

咨询电话

正定县人社局:0311-88010568

正定县教育局:0311-88022702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13733312626

无极县(30人)

定向培养计划和学制

1.定向培养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招生小学教育专业30名(文史10名、理工20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无极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无极县(不含无极镇)乡镇的农村小学,服务期限最低六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无极县教育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无极县教育局。由无极县教育局按培养协议安排到相关小学。

咨询电话

无极县人社局:0311-85588123

无极县教育局:0311-85587018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48/13930104565

赵县(30人)

招生计划和学制

1.专业和数额。2019年定向计划30人,其中小学全科教师15名(文史类5名、理工类10名)、学前教育教师15名(文史类10名、理工类5名)。

2.学历学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学制3年。

教学点

定向学生毕业离校前,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专项选聘计划,由我县人社局、教育局会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制定选聘方案,并经石家庄市人社局核准后具体组织选聘考试。对考试合格并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办理编制核准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手续,按照定向培养协议,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充实到我县边远乡镇农村小学任教,服务期限最低6年。毕业时由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根据《就业协议书》将其档案直接转至我县人社局,《就业报到证》由相关部门按政策派至我县人社局。

咨询电话

赵县人社局:0311-87291503

赵县教育局:0311-84945306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0311-87532186/13722861756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