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金!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河北选手滑元霖夺冠

2019-07-24 17: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体彩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上,滑元霖摘得金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获悉,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的2019“体彩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上,滑元霖摘得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枚全国性赛事马术金牌。

据悉,此次赛事共分为青年A组1.25米级别个人赛、青年B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少年A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和少年B组0.9米级别个人赛4个级别赛事。前三场比赛采用两轮比赛+附加赛赛制,在两轮比赛结束后,如果第一名罚分相同,将会通过附加赛决出当场比赛冠军。第二轮比赛出场顺序根据第一轮比赛成绩倒序排列。

青年A组1.25米级别比赛,滑元霖顺利通过第一轮比赛,并在第二轮与东莞市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朱雨双、内蒙古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梁旖旎同为零罚分完赛,携手进入附加赛的角逐。附加赛中,滑元霖骑乘“Cuneo 2”最后一位出场,凭借零罚分、57.18秒的成绩摘得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这也是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枚全国性赛事马术金牌。梁旖旎搭档“She`s the one”以4罚分、55.2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朱雨双策骑“Condretto”以12罚分、67.38秒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