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50个进入复赛!辛集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19-07-25 17:39:16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辛集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辛集市科技孵化中心项目路演厅举办。辛集市科技局、就业局、团市委工作人员、辛集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及到辛集市各单位实习的大学生们参加了初赛启动仪式。

本届大赛自2019年5月10日正式开始招募项目报名,大赛组委会总计收到99个来自社会、企业、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团队组项目71个,企业组项目28个。7月23日,在市就业服务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组委会评审组对99个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团队组”30强项目、“企业组”20强项目进入大赛复赛。

现公示进入“辛集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项目名单。

(入围排序不代表评分排名)

辛集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复赛团队组名单

辛集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复赛企业组名单

据了解,本次比赛辛集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共24名,奖金3000元—10万元;省赛分别设置总决赛晋级队伍和一、二、三等奖约300项,奖金1万元—100万元。

获奖的优秀团队和企业,还可以获得这些优惠政策。

1、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选择在辛集科技孵化中心落户的,给予免收房租、水电费等优惠政策支持;

2、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优先推荐给相关省市计划项目进行支持,同时将获得创业贷款的政策支持。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