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举办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一等奖补助10万元

2019-07-25 11:41:3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为引导鼓励企业提升创新能力,积极转化成果,定州市将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26日。

此次大赛主要面向企业及团队,定州市区域内注册的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均可报名。团队参赛报名条件为,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设计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团队主要成员须有本地户口或入驻本市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科、科技企业孵化器协议;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产权纠纷。

大赛设创新研发组、科技成果转化组两个组别,对每组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单位颁发证书和资金补助,每组设一等奖一名,分别补助10万元;设二等奖二名,分别补助5万元;设三等奖三名,分别补助3万元。(记者王登强)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