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

2019-07-26 06: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

(2019年7月25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第四条、第五条、第十二条规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方案(草案)》的议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

一、我省各地区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为:雄安新区托管的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和廊坊市所辖三河市、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适用税额统一调整为40元/平方米;我省其余162个县(市、区)适用税额保持不变(详见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表)。

二、对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等非行政区,适用税额按照其所在县级行政区税额标准执行。

三、本决定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