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这一路口新增电子警察,违者处100元罚款、记3分!

2019-07-26 17:37:34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禁止大货车在定曲路

市区路段通行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维护交通秩序

西南佐丁字口新增电子警察

定州市今年1月23日就发布《定曲路市区段等道路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公告》,根据城市规划,定州市定曲路市区段(兴华路铁路桥-西南佐丁字口)、胜利街、旧107国道北段(兴定路-清风北街)及旧107国道南段(中兴路-杨庄子铁路桥)已划为城市道路,全面禁止大货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通行,并于2月15日起对违反规定通行的的车辆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对抓拍的违规通行车辆处100元罚款、记3分。

虽然,定州市发布了市区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公告,但大货车通行乱象时有发生,更有部分大货车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由西向东逆行通过西南佐丁字口,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你别看定曲路西南佐村丁字口由西向东行驶方向设置了电子警察,但是仍有部分大货车逆行通过路口。”附近村民金昌说,“太危险了,大货车为了躲避电子警察,在快到路口的地方就开始逆行,从由东向西车道逆行通过路口,以此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

新增的电子警察

由于大货车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大货车逆行通过路口的行为,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为了确保道路使用寿命,规范定曲路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近日在西南佐丁字口由东向西出城方向新增电子警察,将对违规通行大货车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对闯禁行的大货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等处100元罚款、记3分。

与此同时,记者在定曲路建业大道和宏业大道路口看到,该路口新增8个限宽墩,建业大道3个,宏业大道5个,这些限宽墩外面为金属材质,每个墩与墩之间间隔2.5米左右,用来限制大货车违规驶入园区道路。

在此提醒大货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司机,定曲路西南佐丁字口已设置电子警察,对违规通行车辆进行抓拍。请司机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定,禁止在城市道路通行。

西南佐丁字口新增电子警察

将有效缓解定曲路大货车通行乱象

为定州点赞!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