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集发“奇幻泡泡夜” 点亮北戴河激情盛夏夜

2019-07-29 10: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集发“奇幻泡泡夜” 点亮北戴河激情盛夏夜

万名游客戴河畔“荧光夜跑”尽享港城夏日清凉

荧光夜跑

泡泡夜

到处充满了泡泡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光昱)泡泡夜、荧光跑、摩天轮、戏水、欢歌、热舞、美食,7月27日晚,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汇成了欢乐的海洋,集发奇幻泡泡夜荧光夜跑点亮仪式在孩子们的呐喊和欢呼中燃亮了美丽的戴河两岸,万余名慕名前来的各地游客欢聚于此,尽情地享受着集发奇幻泡泡夜中盛夏夜畅玩的清凉与欢快。一个到处都充满了泡泡的梦幻世界让今夏的集发梦想王国成为港城夏夜的欢乐殿堂。

当晚,在孩子们欢快的歌声中,集发奇幻泡泡夜荧光夜跑点亮仪式正式启动,来自各地的万余名游客欢聚集发梦想王国“奇幻泡泡夜”,在篝火的照耀下,游客们热舞欢腾,尽情的享受着泡泡夜和荧光跑等各项活动的激情愉悦。据了解,活动期间,集发营业时间延长至晚十点,整个景区打造成一个到处都充满泡泡的梦幻世界,能吹的泡泡,能捏的泡泡,能玩的泡泡,一切和泡泡有关的都可以在集发奇幻泡泡夜里看到;此外,集发梦想王国今年新开放的戏水乐园也成为了家长和孩子们最为喜爱的亲子乐园,同时,持续整个暑期的水上电音节,摇滚乐队、DJ、舞蹈表演、水上闯关等水上互动游戏也令游客们流连忘返。

图片由燕都融媒体记者 刘光昱 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