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京津冀氢能源产业工作组来定州市考察 王东群张涛出席座谈会

2019-07-29 11:26:1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京津冀氢能源产业工作组来定州市考察。市领导王东群、张涛、曹铂参加。

市委书记王东群对京津冀氢能源产业工作组来定州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发展计划,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在服从服务中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定州具有发展氢能产业的良好基础、应用场景和发展平台。我们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氢能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氢能产业快速发展。希望双方深入洽谈、充分了解、精准对接,把定州打造成氢能源应用示范区。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投融资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曲国义表示,定州区位优势独特,投资环境良好,具备氢能生产、应用的条件。京津冀氢能源产业工作组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定州,加强沟通合作,助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京津冀氢能源产业工作组先后深入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和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