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加快推进涉水工业企业入园进区

2019-07-29 11:41:0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全力推进涉水工业企业入园进区,进一步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切实改善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质量。

全面排查工业园区外涉水工业企业,细化行业、类型、规模,并建立企业清单。根据排查结果,要求具备入园进区条件的涉水工业企业,两年内逐步完成搬迁入园;不具备入园条件的,必须实施尾水深度治理;处理后生产废水直排环境的企业必须达到排入水体功能区标准;对处理后生产废水不能进入管网的,深度治理后又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一律关停。从源头严把涉水企业项目审批关,园区外新上涉水工业企业、项目不再进行审批。同时,严格执法、疏堵结合,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促进全市水环境安全、水资源清洁、水生态健康。(记者张晓红 通讯员赵磊)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