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在阿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9 23:4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到阿里地区狮泉河烈士陵园和阿里军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何聪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聪 记者刘冰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7月28日,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到阿里地区狮泉河烈士陵园和阿里军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

7月28日,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到阿里地区狮泉河烈士陵园和阿里军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何聪摄

当天上午,河北省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在狮泉河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肃穆的缅怀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在烈士墓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李狄三、孔繁森等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和哈达。随后,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一行来到阿里军分区,参观了阿里军分区军史馆,回顾了先烈们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的战斗历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对阿里军分区驻地部队进行了慰问。

“通过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感到很受教育、鼓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推动西藏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援藏干部人才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援藏工作队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孔繁森精神,奋发进取,努力工作,在援藏工作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领队韩学军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