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农村清洁取暖改造4万户!

2019-07-29 16:55:0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工作

时下虽正值酷暑时节,但冬季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却始终记挂在市委书记王现坤的心上。7月22日下午,王现坤深入到中晟同方、山东一村等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的生产企业进行一线督导,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保证备货充足,让广大群众过一个舒心暖身、绿色健康的冬天。市领导范玉柱、刘存领、杨国栋一同督导。市委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中晟同方节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公司产品低环温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去年在我市王下村安装1094户。王现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产品性能及销售市场,要求企业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借助企业技术、市场、品牌的优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更加满意。 

山东一村空调有限公司产品“煤改电”微型地能高温空调去年纳入我市煤改电项目,今年4月在我市成立河北省分公司,建设地源热泵生产流水线,积极参与2019年度农村地区“煤改电”清洁取暖设备采购项目,目前成功中标辛集市、井陉县、赵县。王现坤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线,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在解决群众冬季取暖的同时,向着高质量、舒适性发展。 

目前,我市已完成农村清洁取暖改造4万户,今年改造任务3.5万户,2020年将全部完成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工作。督导中,王现坤强调,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把控时间节点,严格施工工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对清洁能源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切实加快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记者靳晓、王露露、王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