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评选推荐申报工作开始

2019-07-30 11:16:2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评选推荐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据介绍,“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在企事业单位高技能人才中选拔,共评选表彰100名,采取推荐申报、逐级筛选、集中评审的办法,按照管理权限和单位隶属关系进行。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不在选拔范围,已享受国务院和已具有省管优秀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身份的高技能人才不再纳入突出贡献技师评选范围。

此次评选推荐人才需具有国家职业资格(含职业技能等级)二级(及以上)或机关事业单位技师以上技能等级证书,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具有民间传统绝招(绝技、绝活)、在从事领城具有较强影响力和传承作用、带徒效果明显的技能人员。(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