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岸带资源利用及防灾减灾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在石开班

2019-07-30 14: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荣金鹏)今天,海岸带资源利用及防灾减灾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在石家庄开班。此次高研班由河北省煤田地质局主办,省煤田地质局物测地质队承办。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省科技厅、河北地质大学等23家单位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高研班。

此次高研班属于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河北省从2014年开始组织实施国家和河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举办此次高研班,是河北省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举措。

此次高研班旨在交流探索海岸带地质综合调查评价的工作经验和技术方法,以及海岸带地质调查在沿海地区资源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作用,为海岸带资源利用及防灾减灾引入新技术、新方法,助力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更好地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