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点赞!河北省这23个人+2单位受表彰

2019-07-30 17: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河北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对河北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表彰了401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91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76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其中,河北省吕保民等20名退役军人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2家单位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3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河北省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的20人分别是:无极县无极镇东中铺村村民吕保民,晋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姬建辉,石家庄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八休养所军休干部王殿明,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升,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志刚,唐县石门派出所民警魏爱民,启发集团董事长王启发,保定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杜宝琴,沧州市任丘美好家园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民,河间市兴村乡大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石炳启,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桂亭,河北省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衡水市大队深州分队队长张双进,广宗县件只乡槐窝村村民吴洪甫,内丘县小辛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延昌,中职北方科研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振峰,广平县宇康机械厂退休工人李文章,河北省农业特色产业技术指导总站站长通占元,河钢集团有限公司承钢公司物流公司车辆段党支部副书记鲍守坤,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科员郝宏银。

被表彰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是:河北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邯郸市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被表彰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是:滦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院长潘秀荣,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负责人李玉霞,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张德勇。

据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今年5月,军地相关部门决定组织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初审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受表彰对象。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