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界走进军营”慰问演出

2019-07-30 17: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邯郸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演唱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郭晓冉摄

河北日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冉)7月29日,邯郸市文联“我和我的祖国——文艺界走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来到驻邯海军后勤某部,为官兵们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演出现场,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豫剧《刘胡兰》唱出了文艺工作者对英雄的仰慕,对军人的礼赞;《大中国》《百姓记着你》等歌曲表达了祖国和人民对子弟兵的浓浓真情。部队战士表演了葫芦丝演奏《映山红》、口技、歌曲《精忠报国》等节目,文艺志愿者和战士们共同朗诵的《军旗,我送你一支歌》,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为邯郸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与驻邯海军后勤某部官兵合影。郭晓冉摄

演出期间,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子弟兵送上了“军民义重 鱼水情深”“军魂”等20多幅书法作品。“驻地干部群众将我们视为亲人,我们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一定更好地履行职责,为部队建设和驻地发展贡献力量。”驻邯海军后勤某部官兵们纷纷表示。 

邯郸市文联主席张全民介绍,近年来,市文联把双拥当作文艺惠民的重要内容,多次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驻邯部队举行慰问演出、书画笔会等活动,受到广大官兵欢迎。此次组织艺术家组成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军营,是为了更好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向广大官兵学习,表达对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崇敬之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