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布2019年8月志愿服务项目

2019-07-31 11: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270个,我们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时间节点从中选取了127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围绕八一建军节、夏日关爱户外工作者、垃圾分类等发布了一系列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围绕绿色环保、扶贫助困、文明引导、社区服务等发布了一系列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

八一建军节期间,秦皇岛、唐山、衡水、邢台、邯郸、廊坊、保定、定州等市将积极开展“关爱退伍军人”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依托各农村、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平台,通过慰问抗战老兵、点亮老兵微心愿、送防暑用品等方式,把温暖送到老兵的心坎上。同时,通过放映爱国电影、街头宣传等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群众爱国情怀。

保定、沧州等市将针对炎热夏季,开展有关”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户外工作者发放防暑用品,免费提供绿豆汤等,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

此外,邯郸、衡水等市响应环保号召,将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 、“低碳出行,绿色涉县”、“垃圾回家记”等有关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环保。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19年8月志愿服务项目(127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承德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