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9年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开始申报

2019-07-31 00: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曹思宁 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7月29日至8月20日,河北省2019年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开始申报。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提供工业设计相关公共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及其他社会组织均可申报。

申报项目需满足以下要求:项目类型为工业设计资源数据库、成果展示库和快速模具手板打印中心、工程实验室等支撑工业设计发展、促进设计与产业对接的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不少于300万元,面向全省开放共享并正式投入运营半年以上。

根据总额控制、无偿资助、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专项审计、政府决策和社会监督的原则,河北省工信厅可对平台建设的设备购置费、工具采购费、软件购置与第三方系统开发费等按专项审计核定项目投资额的不同规模给予一定资助,其中投资200万元以下补助60%、200—500万元补助55%,500万元及以上补助50%。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上限不超过500万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