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3家单位试点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

2019-07-31 16:16:0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财政局获悉,截止到6月底,定州市差旅报销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系统完成试运行工作,3家试点单位注册率达到100%,用户激活率100%。

网上报销是对传统差旅审批和费用报销模式的重大突破,是实现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成功实现公务人员出差网上申请、审批、报销,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定点宾馆等网上预订,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自动支付,会计档案电子化存储全流程电子化管理,报销程序更便捷、更规范、更高效。

为确保差旅报销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系统顺利推进,定州市先行选择了财政局、教育局、交通局3家试点单位进行试运行。试点单位成立专门工作机构,抽调专门人员,积极推动试点工作开展,为差旅报销电子凭证网上报销在全市全面推广积累了宝贵经验。(记者张晓红 通讯员刘广)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