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等省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19-07-31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省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用心用情用力关心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这是王东峰到北戴河区北戴河新村看望因公牺牲军人的遗属李文英。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省领导深入到全省各地,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这是王东峰看望慰问92岁的伤残退役军人许庆来。 记者赵威摄

在秦皇岛市走访慰问期间,王东峰首先来到北戴河区北戴河新村,看望因公牺牲军人的遗属李文英,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文英说,丈夫牺牲20多年来,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关怀她的生活。现在,儿子已经长大成人,参加了工作,家庭生活很幸福。王东峰说,您的丈夫因公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为党和国家事业献出了生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经常走访慰问,切实排忧解难,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92岁的伤残退役军人许庆来身体硬朗、精神饱满。王东峰来到他的家中,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王东峰充满感情地说,您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退役军人工作者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年老退役军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王东峰还深入到山海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路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了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社会保险接续等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健全体制机制,切实做到落实政策到位、救助帮扶到位、就业创业指导到位,引导退役军人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这是王东峰深入到山海关区路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了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社会保险接续等工作。 记者赵威摄

许勤在邢台市慰问退役军人,亲切看望抗美援朝老英雄贾振生、“执勤能手”王义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他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许勤深情地说,退役军人曾为保家卫国出生入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叮嘱当地领导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腔热忱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障好他们的工作生活。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这是王东峰深入到山海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认真了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社会保险接续等工作。 记者赵威摄

叶冬松先后到石家庄新华区、藁城区和定州市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梁健、郭彦彬和彭占茹。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在全国率先建立“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机构,充分体现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希望大家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和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赵一德来到保定市莲池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孙铠,优抚对象林荣茂、赵振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赵一德说,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社会都要关心帮助他们。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经常走访慰问,强化政策落实,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工作生活保障好,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邢台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这是许勤到邢台市看望抗美援朝老英雄贾振生。记者孟宇光摄

省领导梁田庚到辛集市,袁桐利到邯郸市曲周县,陈刚到雄安新区,冉万祥到衡水市桃城区,焦彦龙到廊坊市安次区、广阳区,邢国辉到石家庄市裕华区,高志立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刘爽到定州市,王浩到唐山市丰南区,聂瑞平到保定市高碑店市,周仲明到承德市双桥区,张古江到沧州市献县,徐建培到张家口市蔚县,沈小平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孙瑞彬到邯郸市大名县,曹素华到衡水市故城县、枣强县,葛会波到定州市,卢晓光到衡水市冀州区、桃城区,苏银增到邯郸市鸡泽县、丛台区,分别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或优抚对象。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邢台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这是许勤到邢台市看望“执勤能手”王义省。 记者孟宇光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