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八一”来了!这份河北退役军人免费景区名单请收好

2019-07-31 19: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各地市陆续公布了退役军人免费景区名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小编整理了河北省退役军人免费景区名单,其中免费景区196家,半价景区12家,共208家。退役军人可凭《优待证》享受优惠。快随小编看看都有哪些景区吧!

●石家庄(23家免费景区,1家半价景区)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通告,凡持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制发并加盖发证县(市、区)钢印的《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河北省烈士遗属优待证》《河北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优待证》和《河北省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人员在下列景区景点参观游览时免收门票费。

1.jpg

图为苍岩山风景名胜区

2.jpg

图为秦皇古驿道

3.jpg

●邯郸(17家免费景区,11家半价景区)

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公布退役军人可享受优先优惠的旅游景区、博物馆、开放的文物保护单位名录。

4.jpg

图为磁州窑博物馆

5.jpg

图为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

6.jpg

●秦皇岛(27家)

秦皇岛市凡持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制发加盖发证县(市、区)钢印的《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河北省烈士遗属优待证》《河北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优待证》和《河北省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人员在下列景区景点参观游览时免收门票费。

7.jpg

图为秦皇求仙入海处

8.jpg

图为老龙头景区

9.jpg

●廊坊(4家)

廊坊市发布《关于向社会公布我市4家对退役军人免门票景区的通知》,廊坊市广阳区金丰农科园等四家景区对退役军人免门票。

10.jpg

廊坊市广阳区金丰农科园

11.jpg

廊坊市大厂县紫图生态庄园

12.jpg

●邢台(5家)

邢台五家景区对河北省退役军人免门票,退役军人凭河北省退役军人工作主管部门制发的《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费游览(不包含区间巴士、观光车等)及优先待遇。

13.jpg

图为扁鹊庙

14.jpg

图为崆山白云洞

15.jpg

●张家口(19家)

张家口市19家景区对现役、退役军人免票,景区均已单独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实行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

16.jpg

图为大境门景区

17.jpg

图为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

18.jpg

●沧州(22家)

沧州市公布了退役军人可享受优先优惠的旅游景区名录,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以免门票费游览沧州市22家景区。

19.jpg

图为吴桥杂技大世界

20.jpg

图为南大港湿地

21.jpg

●衡水(11家)

衡水市政府发布通告,包括衡水湖在内的11家景区对全省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免门票费。

22.jpg

图为衡水湖景区

23.jpg

图为衡水市宝云寺

24.jpg

●保定(18家)

保定市向社会公布持《优待证》免门票费的18处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

25.jpg

图为直隶总督署

26.jpg

图为易县清西陵景区

27.jpg

●唐山(30家)

军人、退役军人可免费、优惠游览唐山市30个旅游景区,其中政府投资兴办的13个旅游景区,军人、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免首道门票,民营企业经营的17个旅游景区,军人、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门票实行打折优惠。

28.jpg

图为唐山抗震纪念馆

29.jpg

图为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

30.jpg

●承德(20家)

承德市持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制发加盖发证县(市、区)钢印的《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河北省烈士遗属优待证》《河北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优待证》和《河北省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人员在下列景区景点参观游览时免收门票费。

31.jpg

图为避暑山庄景区

32.jpg

图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33.jpg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孔思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