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此类车辆禁止通行!!黄石高速辛集收费站紧急提醒

2019-08-01 17:06:45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高收费站的通行能力,改善辛集交通环境,助推辛集持续发展。黄石高速辛集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是辛集市2019年12项民心工程中“实施城市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

紧急提醒!!因施工需要将对辛集收费站上、下站口超宽车道进行封闭,预计9月底放开通行。

7月22日,黄石高速公路辛集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将对收费站现有收费车道9个(3入6出),改造为车道12个(4入8出)。同时,对现有收费站大棚进行维护,施工期间,采取不断交的通行方式。

超宽车道因施工需要,对收费站南北两侧上、下站口超宽车道进行封闭,超宽超限车辆(车宽超3米车辆)禁止通行。预计9月底施工完成。超宽超限车辆可选择绕行G307国道,或从其他临近收费站驶入高速。

辛集收费站距离安新线(S233省道)较近

辛集收费站改扩建项目负责人王百川介绍说,超宽车道关闭后,辛集收费站入站车道将只剩下2条(人工车道、ETC车道各一条),由于辛集收费站距离安新线(S233省道)较近、站前广场较小等地理因素,车道减少后,将对入站通行造成一定程度拥堵,请广大司机朋友按秩序通行。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