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布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计划 9个科类征集587人

2019-08-02 16: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马利)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计划,9个科类共计征集587个计划。

文史类中,25所高校征集69个计划,理工类中35所高校征集168个计划,声乐统考7所高校征集18个计划,器乐统考5所高校征集30个计划,舞蹈统考2所高校征集3个计划,美术统考20所高校征集81个计划,统考未涉及校考18所高校征集216个计划,体育文、理类各征集1个计划。

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8月2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结束后生源情况统计。截至目前,河北省文史、理工类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还有2700余名考生尚未被录取,其中580分以上考生,文史类有79人,理工类有234人。

本科二批录取渐入尾声,目前河北省本二线上尚有4万余名考生未被录取。工作人员解释,教育部规定,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略多于招生计划总数确定控制分数线,划线较宽。此外,本科二批中部分以前在本科三批录取的高校收费较高,有考生填报热情受到影响。以上综合原因造成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较多。

美术类统考中,本科线上考生还有9000余人,其中近6000人统考成绩在200分及以上,41人为260分及以上的高分考生。

高校在本科二批三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所以低于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也可以填报,三志愿录取将于8月5日完成。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