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民警雨中执勤 司机送上一把爱心伞

2019-08-03 10: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暖心一幕。视频截图

这几天,网上一条暖心视频引来了不少网友点赞:7月22日18时许,辛集市突降大雨,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赵彬正在冒雨执勤时,一辆私家车经过他身边时,车主从车窗里给他送上一把雨伞。这暖心的一幕正好被路口的监控“捕捉”到。

7月22日18时许,正是交通晚高峰时段,辛集市突然下起大雨。教育路与安定大街交口出现交通堵塞,交警赵彬便跑到路口指挥交通。

赵彬正在指挥来往车辆时,一辆粉红色私家车从他身边经过时放慢了车速,车主打开车窗说:“你们辛苦了,全身都湿透了,我给您一把伞吧。”当时赵彬婉言谢绝,这位车主依然把伞抛给了他。

“当时真的特别感动,心情也是特别复杂。”赵彬说,因为打伞不方便指挥交通,他并没有使用这把伞,但这位好心车主的举动让他内心特别温暖。

记者了解到,这位好心的车主已经找到,是一位年轻的退伍兵。赵彬说,他希望能将爱心雨伞尽快归还,当面说声“谢谢”。(记者任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