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粉丝福利!孙杨现身石家庄,透露奥运备战计划

2019-08-03 23: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杨明静)今天,刚刚从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载誉归来的我国游泳名将孙杨现身石家庄市新百广场,参加361°品牌粉丝见面会。

见面会计划下午3时正式开始,但新百广场大门内外早早就被专程赶来的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举着孙杨的照片和支持标语,热情地守候在现场。

孙杨为粉丝签名。 记者赵永辉摄

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孙杨收获了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

下午3时,孙杨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粉丝和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设置的签名、互动问答、运动挑战、幸运抽奖等环节,吸引了众多粉丝与消费者积极参与。孙杨则通过分享对游泳的坚持与热爱,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所喜爱的运动。

孙杨与粉丝互动。 记者赵永辉摄

本届游泳世锦赛有什么收获和感受?孙杨表示,本次世锦赛成绩的取得源于自己每一天、每一堂课的认真训练,是不断挑战自己极限的结果。谈到东京奥运会备战情况时,孙杨说,接下来他会对转身、出发等细节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同时进一步提升体能储备。

活动现场热情的粉丝。 记者杨明静摄

活动现场,从全国多地赶来的粉丝团为孙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自己对孙杨的支持。“我是在里约奥运会时开始喜欢孙杨的。看到他一次次累得无力却依然坚持,经历低谷依然拼搏,非常感动,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专程从北京赶来的杨迦稀表示。家住石家庄长安区的苏雪滢激动地说:“孙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我的工作和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我能像他一样,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孙杨与粉丝合影。 记者赵永辉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