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省直机关报告会举行

2019-08-04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省直机关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王东峰许勤赵一德会见报告团成员

8月4日上午,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省直机关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报告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吴韬、赵建、刘冰洋)今天上午,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省直机关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报告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8月4日上午,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省直机关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报告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弘扬先进优良作风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有力举措。我省受到全国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全省公务员队伍的杰出代表。大家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提炼好、总结好、宣传好自身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激励广大公务员队伍建功新时代、争作新贡献。王东峰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作表率。珍惜自身荣誉,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中再立新功。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积极投身河北改革发展中作表率。聚焦“三件大事”实施,围绕“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实干,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展现自身风采、作出新的贡献。四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上作表率。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带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报告会上指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燕赵大地的生动实践,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希望全省广大公务员和各级公务员集体主动向他们学习,在学习先进中找准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价值坐标和奋斗方向,在“争做争创”中造就一支堪当时代大任的公务员队伍,在担当实干中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崭新篇章。

报告会上,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审批局主任科员汪自强、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二级业务主办逯向明等9位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真诚朴素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讲述了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与时俱进的责任担当,克己奉公、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省领导焦彦龙、高志立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