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两条农村路入选全国“最有诗意的路”

2019-08-06 09: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交通运输部日前开展的为期一年的“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中,峰峰矿区五彩农村路和涉县圣福天路入选“最有诗意的路”榜单,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峰峰矿区五彩农村路连接数个村落,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题,还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涉县圣福天路是涉县千里旅游通道最具代表性的路段之一,最高海拔达1290米,建设里程20余公里,沿线人文和地质旅游资源丰富,极具文化旅游价值。

据悉,“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全面展示我国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成效。线下方面,活动重点围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举办展示周活动;线上则通过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每月推选出5条网民心目中最美的农村路,年底推选出网民心目中的“十大最美农村路”,7月份话题是“最有诗意的路”,全国共有45条路参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