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本周以下道路维修

2019-08-06 10:5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以下道路维修

8月5日-11日,市道桥管理处将在下列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维修和封补道路裂缝。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人行便道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请注意通行安全。

槐北路(育才街-富强大街)、红旗大街(南二环-裕华路)、槐安路(建设大街-平安大街,中华大街往东)、平安大街(胜利街-汇通路)、青园街(和平路-石栾路)、胜利街(塔谈大街-南二环)、新石北路(友谊大街-西二环)、西三庄街(和平路-石清路)、友谊大街(中山路-古城路)、泰华街(中山路-北二环)、广安大街(中山路-和平路)、跃进路(翟营大街-东二环)、和平路(建华大街-东二环)、谈固大街(和平路-中山路)、光华路(建设大街-谈固大街)、学府路(友谊大街-红旗村)、谈固东街(富力电厂门口)、裕华路(翟营大街-谈固东街)、翟营大街(东岗路-槐安路)。(记者 孙会芳)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