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召开重点经济工作和民心工程调度会

2019-08-06 15:00:45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上午,辛集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经济工作和民心工程调度会,对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和“双创双服”活动确定的“民心工程”部分专项工作进行调度,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基础。市领导王现坤、田军、郭卫欣、范玉柱、牛军波、刘士民、贾越文、李胜法、刘存领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乡镇、园区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园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和辛集市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督导,创新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王现坤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照职责分工,主动担当负责,坚决防止推诿扯皮,贻误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熟知政策法规,了解工作流程,掌握情况底数,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人员教育管理,既要抓好业务培训,又要加强政治教育,培养锻炼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勇担当的干部队伍。


王现坤强调,要加强工作协调调度,对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发改、统计、科技等责任部门要协调各乡(镇、区),对项目投入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查漏补缺,坚决做到应统尽统;各市级责任领导要强化协调督导和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对工作进展要每月排队通报,奖勤罚懒、激先策后,确保8月份各项工作实现大提升。


王现坤强调,要加快推进各项民心工程,倒推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节点,完善工作举措,能快则快,力争最快,确保年底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长田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结合会议有关情况分别发言。


副市长牛军波通报了全市“双创双服”整体工作情况并宣读省“双创双服”活动20项民心工程11个专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能耗及单位增加值能耗、外贸进出口及利用外资、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等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双创双服”活动确定的市场主体培育、棚户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学校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工程等11项民心工程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整改措施等情况汇报。(记者 露露、张笑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