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对金瓯医疗器械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论证

2019-08-06 16:50:45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辛集市召开金瓯医疗器械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王现坤、田军等市领导,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巨重鹤一行以及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瓯医疗器械生产研发项目于今年5月16日正式签约,现已完成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辛集市经济开发区,东邻东二环,北至兴业路,西至盛兴路,占地面积约201亩。项目总体主要由科创中心区、生产加工区、生活配套区、生态绿核区四大功能分区组成,致力于打造融合研发、制造、技术合作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疗器械产业园。


市委书记王现坤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河北金瓯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前瞻眼光的成功企业,是一家拥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国际化企业。该项目自签约以来,历时两个多月,设计方案可选择、可示范、可比较,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有力推动辛集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王现坤强调,金瓯医疗器械示范园要严格按照世界一流标准,打造智能化、生态化、绿色化、低碳化的标杆企业,为辛集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全力配合,加快土地及规划审批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着力解决影响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企业在项目建设的各方面要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压缩深化设计时间,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市长田军在讲话中希望项目建设在城区总体规划和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框架内,围绕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进一步优化整体布局,提升建筑风格、色彩和视觉效应,着力打造引领园区发展和行业潮流的现代化医疗器械产业园区,成为辛集市特色产业发展又一张靓丽名片。


市领导范玉柱、李胜法、刘存领、王信凯分别对项目设计方案发表了意见。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存领主持会议。


巨重鹤就金瓯医疗器械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与会部门分别就项目建设与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记者王露露、刘蔚)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