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人落马!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

2019-08-08 03:08:5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据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消息:定州市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邸占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石家庄市效能办通报影响机关效能、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典型问题案例↓↓↓

1.元氏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移交的垃圾压缩站工作迟缓长期不投用问题。2018年7月3日、8月9日,元氏县环保局分别将该县苏阳乡、槐阳镇两个生活垃圾压缩站(含垃圾运输车、垃圾压缩设备等)移交给了元氏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由该局负责运转。但直到2018年12月25日,检查发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接收垃圾压缩站后,工作迟缓,致使一直未投入使用。对此,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环卫日常工作的环卫考评科副科长黄占宽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3月19日被元氏县监察委员会给予政务记过处分。

2.井陉矿区住建局对群众冬季供暖督导不力、解决不彻底问题。2018年11月、12月期间,矿区群众多次向区住建局反映冬季供暖效果不好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虽然多次组织供气企业、供热公司进行调度督导,但由于某焦化企业供气量达不到要求,供热效果不好的问题并未得到有效解决,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区住建局在督导焦化企业确保民生供气供暖方面,存在督导不力、解决不彻底的问题。对此,区住建局公共事业科科长崔强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1月25日被矿区监察委员会给予政务警告处分。

3.井陉县测鱼镇村干部护林防火工作失职、防护不力问题。2019年5月28日17时许,井陉县测鱼镇冯家庄村村民于某在白杨沟放牛期间抽烟,因烟头未熄灭引发山火。经各方迅速行动、及时扑救,未造成大的蔓延和损失。发生火情时,测鱼镇冯家庄村护林员王某不在岗,村分管护林防火工作“两委”委员、防火重点对象包户干部冯某及村委委员、包山干部翟某思想麻痹,疏于管理;测鱼镇负责护林防火干部、主管领导及冯家庄村包村干部因借调、工伤等原因缺岗,期间该镇党委、政府未对护林防火工作分工进行人员调整。井陉县纪委监委分别给予相关责任人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撤职等处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