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08 09: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是今年北京冬奥组委确定的五大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冬奥筹办规定的里程碑和重要节点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冬奥、参与冬奥、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全民健身 唱响冬奥”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活动与河北省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相结合,在张家口市举办启动仪式。

今天上午9时,“全民健身 唱响冬奥”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河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在张家口为您带来现场直播报道。

9时整,“全民健身 唱响冬奥”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始。

开场歌曲《赞赞新时代》。

主持人介绍活动。 

健身操《全世界为我们加油》。

歌舞《叫醒冬天》。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发布冬奥主题音乐作品征集评选方案。

嘉宾接受邀请函。

歌舞《2022去北京》。

领导、文体界代表等共同启动征集装置。

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关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