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底亮相!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园博园工程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2019-08-08 16: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时代 新作为 砥砺奋进的邢台再出发”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孔思远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时代 新作为 砥砺奋进的邢台再出发”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获悉,即将于8月底在邢台召开的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各项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据介绍,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以“太行名郡·园林生活”为主题,“梦回太行,园来是江南”为副主题,园博园总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水系面积超过1平方公里,建筑总面积约18.7万平方米。

据了解,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致力于打造生态园博、人文园博、智慧园博。园博园选址在邢台市邢东新区中央生态公园内,把昔日因采煤作业形成的14平方公里塌陷区,改造成生态秀美、业态丰富的美丽景区。园博园定位为“城市绿心·人文山水园”,分为燕赵风韵区、城市花园区、创意生活区、邢台怀古区、山水核心区五个功能区。此外,园博园与华为公司合作,依托大数据、云平台、智慧应用系统突出建设智慧园博,开展5G应用、沉浸式体验等服务,实现园博园智能化管理。

目前,园博园各项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园博会的筹备也在紧张进行中,共策划6大类24项活动,由8月底持续到11月底,内容涵盖政策、学术、文化创意、商业洽谈、产城融合多个方面,同步举办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等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