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2019-08-09 03: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民健身 唱响冬奥

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刘雅静)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河北省政府和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 唱响冬奥”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启动。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出席启动仪式。

奥运主题音乐作品是重要的奥运文化艺术元素。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评选方案。为创作出富有时代性、艺术性、创新性和传唱性的优秀音乐作品,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音乐作品征集活动于2019年至2021年每年举办1次。2019年度征集活动于8月8日开始,征集范围是原创歌曲和未经谱曲的歌词作品,重点征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宣传推广歌曲和志愿者歌曲。应征者可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下载征集文件,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本次征集评选将产生10首歌曲、20首歌词。

围绕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我省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投身全民健身,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