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鸡泽县税务局:打造纳税人满意的办税服务厅

2019-08-09 05:3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正值夏季用电高峰期,公司经常停电无法工作,可对于我们负责办税的财务人员来说,就没有这个担忧。有时停电我就到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办理业务,不仅电脑、打印机、纸张免费使用,而且遇到难题时导税人员会及时帮助解决,这里是我们纳税人的‘满意之家’!”近日,正在鸡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百连纺织公司财务人员李欣高兴地说。

纳税人满意是税务人不懈的追求和目标。鸡泽县税务局把办税服务厅建设当作民生工程来抓,对照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制定系列管理制度,合理划分办税区域,科学配置人员,统一规范标识,办税窗口配备配置高、功能全、质量优的设备;购置绿色植物,增设便民服务设施,为纳税人营造舒心的办税环境。对自助办税区、纳税人休息区加强管理,定期检测维护,工作日导税人员轮流值日,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设置办税温馨提醒告示,加强办税公开,方便纳税人办税。

鸡泽县阳康纺织有限公司办税员范亚玲深有感触地说:“以前签订三方协议,需要到银行、税务等部门盖章,有时遇到哪个部门办事人员不在,还得再跑一趟。现在在网上就可以办理三方协议业务,省时、省事、省心,真是太方便了。”改革一年来,办税服务厅值班局领导、导税人员积极发挥导税服务作用,主动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办税,让纳税人少跑腿,足不出户办理涉税事项。

办税服务厅不仅改善了纳税人办税体验,也让纳税人更加精准、便捷享受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已逐渐成为纳税人的满意之家。“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我们每天利用下班时间,组织‘过堂会’,采取理论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方式,紧密结合当天纳税人关注的减税降费政策等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过堂、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强化学习、力促提高,不让问题过夜,确保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红利。”鸡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叶霄静说。

(李合印、王翠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