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在定州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号头庄乡调研

2019-08-09 17:46:3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号头庄乡调研时指出

聚焦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到号头庄乡东马头村已脱贫户王建平家走访慰问。记者于常见摄

8月7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就深入推进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到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号头庄乡调研。

每到一处,王东群进机关、到科室、看展板,认真查看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情况,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座谈,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用工作实绩检验专项行动成效。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主动领账认账,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抓班子带队伍,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再鼓干劲,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在号头庄乡东马头村贫困户王英占和已脱贫户王建平家中,王东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通过不懈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实施10个专项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丢、一个不落。

王东群还深入到孟良河东朱谷村、东马头村段,沿河堤看水质,检查护栏防护和河道生态环境治理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河力度,强化综合治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持续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