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闭幕 男子个人定点跳伞打破全国记录

2019-08-09 18: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闭幕。图为幕式上颁奖嘉宾为运动员颁奖。 记者焦磊 通讯员周春旺摄

河北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焦磊)今天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桃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闭幕。

据了解,本次全国跳伞冠军赛是衡水市桃城区继去年成功举办“五一”“十一”航空运动赛事后首次承办的国家一级赛事。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参赛队伍的150名跳伞运动员克服天气多变的因素,经过多轮次的鏖战,共产生了15个项目冠军。期间,运动员们还表扬了三角翼、高空跳伞、旋翼机和动力伞编队、雁伴机飞等航空运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航空“盛宴”。

闭幕式上,颁奖嘉宾分别为青年女子个人定点跳伞、青年女子特技跳伞、青年女子个人全能跳伞、青年男子个人定点跳伞等15个比赛项目前三名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来自陕西队的跳伞运动员束伊楠以7次踩点、第8次0.01的骄人成绩打破男子个人定点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