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3县市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2019-08-09 23:59:51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兼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主任张贵金会同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对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深州市、安平县、武强县3县(市)委书记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衡水市及各县(市、区)2019年1至7月份空气质量改善情况,对衡水市下半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衡水市各县(市、区)委书记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注重方法措施,狠抓督促指导,重点解决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和责任不落实三个方面问题,坚决扭转空气质量指标不降反升被动局面。

衡水市各县(市、区)委书记,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大气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