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可容纳人口约10万!河北1开发区最新规划图曝光

2019-08-10 00:09:0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消息!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廊坊市广阳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总用地面积约1818.19公顷,可容纳人口约10万人。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8日至9月6日。详情↓↓

一、规划范围

本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范围为:西至玉泉南路,东至廊坊市域东边界,南至八干渠,北至光明东道(具体用地界线以用地规划图为准),总用地面积约:1818.19 公顷。

二、规划编制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08年);

(2)《城市规划编制办法》(2006年);

(3)《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2011);

(4)《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J50137-2011);

(5)《河北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试行)》(2009);

(6)《河北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导则(试行)》(2009);

(7)《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年)》;

(8)相关的其他法律、法规和条例。

三、功能定位

集工业生产、物流仓储、生活居住为一体、环境优美的创新生产型生态园区。

四、主要规划指标

人口容量:可容纳人口约10万人。

用地规模:规划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1609.89公顷。

五、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一心、一廊、两轴、多片区”的空间结构。其中:“一心”指综合服务中心;“一廊”指大东环路景观通廊;“两轴”指城市综合服务轴和城市生活服务轴;多片区:西北部居住片区、东南工业片区、东北部物流仓储片区和中部商业服务业片区。

六、道路交通规划

构建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和支路四级道路交通系统,形成“五横五纵”的路网骨架。

七、绿地系统规划

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的原则,采用内外相连,城水相依,采用点、线、面相结合的布局方式。

八、景观风貌规划

规划形成“一核、两轴、多廊、多点”的景观结构。从色彩、建筑形式、夜景照明等方面对生态景观风貌区、科研景观风貌区、居住景观风貌区、商业景观风貌区提出规划引导。

九、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公共服务设施包括社区服务与行政管理设施、文化设施、教育设施、体育设施、医疗卫生设施、社会福利设施、商业设施、商务、娱乐康体、加油加气站等。

记者解丽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