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协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08-10 03:1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协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叶冬松出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8月9日,河北省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更好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报告会。

统战理论研究专家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专题辅导报告,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成果、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等方面,作了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统一战线的科学内涵、战略地位、工作方法,对于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做好团结联谊、凝心聚力工作具有积极指导作用。大家表示,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统战属性是人民政协最基本的属性,统战职能是人民政协最基本的职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组织的作用,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在坚守政治底线的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凝心聚力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沈小平、姜德果、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报告会,曹素华主持报告会,省政协、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