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在省电力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调研

2019-08-10 03: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省电力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调研时要求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动员职工群众投身建功立业主战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一行到省电力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就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技术创新和技能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石家庄供电公司运检基地、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石家庄收费站、京港澳高速公路藁城北服务区,参观职工创新成果展示,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看望一线工人。此外,还召开座谈会,听取电力、交通运输工作以及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并与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王晓东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工会组织的战斗力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功立业主战场,用高超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高产业工人技能水平,维护好职工的发展权益;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职工在民主管理中的主体作用,高标准全方位服务职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