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走进邯郸

2019-08-10 11: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邯郸大剧院拉开帷幕。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董源)8月9日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邯郸大剧院拉开帷幕。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及驻市各单位、有关县市区的党员干部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河北梆子《李保国》艺术再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的感人事迹,把“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崇高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先后荣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8月9日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邯郸大剧院拉开帷幕。图为演出现场。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把李保国心系农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喝彩声和掌声不断。邯郸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