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雄篮球交流赛在雄安新区举行

2019-08-10 18: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至10日,京雄篮球交流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图为京雄两地篮球获奖队代表合影。记者原付川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8月9日至10日,京雄篮球交流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和雄安新区的8支队伍,经过一天半的激烈对战,京雄篮球交流赛于10日决出胜负。

比赛过程中,观众观赛氛围热烈,加油呼喊声不断。赛后,不少观众表示,在家门口看到专业篮球队交锋,点燃了新区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精彩的比赛。

作为2019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之一,京雄篮球交流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政府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河北雄安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万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丰富雄安新区群众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雄安新区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三地的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