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祥富里社区消夏晚会:夕阳红透细雨的天空

2019-08-10 22: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祥富里社区消夏晚会现场,老年人表演队冒雨进行演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傍晚,唐山阴雨绵绵。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的居民活动广场,“彩色周末”社区消夏晚会却如期上演,现场热闹非凡。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他们在炎炎夏季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我们举办了这次晚会。”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说,参与此次演出的都是社区文艺爱好者,大多数是老年人。

祥富里社区消夏晚会现场,老年人表演队冒雨进行演出。 记者王育民摄

然而,天公不作美。正式演出开始前,突然下起了绵绵细雨。陈林静立即召集各演出队伍的队长进行紧急商议:演还是不演?“队员们就等着给大家伙儿展示下新排练的节目,演出服都穿好了,下雨也要演!”各队队长纷纷表示,雨再大也浇不灭队员们的激情。

绵绵细雨中,两名儿童主持人宣布消夏晚会正式开始。 记者王育民摄

受老人们似火热情的感动,围观居民没有选择回家躲雨,而纷纷从家中拿出雨伞围在广场周边,欣赏老人们精彩的演出。

“祥富里社区消夏晚会正式开始!”随着两名儿童主持人的开场语,晚会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老人们顶着细雨,用舞蹈、健美操等形式展示出昂扬的激情和对生活的积极乐观态度,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尽管随着雨越下越大,晚会被迫中断,但老人和社区居民的热情不散:“等天气好了还要继续演!”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